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080816神秘之夜:孟照國



黑龍江林場職工叫孟照國

1994年,在黑龍江省紅旗林場工作的孟照國自稱在鳳凰山上被外星人擊倒,並被外星人帶上了飛碟。此事被列為另一個重要的中國UFO懸案。

當年6月7日,孟照國自稱在鳳凰山南坡看見了會叫的大怪物,幾次試圖靠近它,都被一堵無形的電墻打了回來。消息很快傳遍了整個林場。第三天,也就是 1994年6月9日,孟照國帶著林場的幹部職工,直奔怪物停留的地方。人們準備瞭望遠鏡、照相機、錄音機,希望留下怪物的證據。但是大約走了五公里,一直沒有看到孟照國發現怪物的地方。

即便是拿望遠鏡,人們還是一無所獲。奇跡就在這時發生。孟照國拿過望遠鏡,卻大呼「看見了」,然後就倒在地上渾身抽搐。一副被「外星人擊傷」的樣子。此後,林場職工被飛碟外星人擊傷的消息迅速傳遍大江南北,並上了報紙。

1994年6月之前,孟照國給自己定義為一個過著普通農家生活,日子風平浪靜的農民。隨著他離奇的遭遇被媒體報道後,每年都會有大批研究人員及記者找到他。

1994年6月,我和幾個村民去山上挖野菜。有人發現對面的鳳凰南坡上有一個銀白色的物體閃閃發光。

第二天,我叫上親戚李洪海來到鳳凰山。300米外,我發現這白色物體呈蝌蚪狀,長約50多米,高2-3米。當距那物體150米左右時,我聽到了報警聲,我無法接近。

6月9日,我帶著林場工會主席周穎等30多人,拿著望遠鏡和照相機前往探查。在距那白色物體十多公里處,我用望遠鏡搜尋到了它,我興奮地說:“我看到了”,忽然就昏倒在地。其他人用望遠鏡搜尋,那白色物體不見了,原來的停留處有幾塊五彩塑膠布。

我被送回到家後,一直處於病態,尤其怕接觸鐵器。村民都以為我傻了。但我確認當時看到一個穿黑衣的女外星人站在白色物體前,左手上一個小香煙盒狀的東西發出一道強光擊中了我的腦門。

更不可思議的是,同年7月16日晚上,屋子裏走進來一個高大的外星人,他把我帶到飛碟上,試圖讓我喝一種白色液體,然後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。醒來後,我發現自己在鳳凰山的北坡上。

後來,我又一次被女外星人劫持。在飛碟上,外星人給我觀看了地球各國的資源儲備情況,還告訴我要熱愛和平,向地球人宣傳保護植被等。

我回到家時,發現額前留有明顯蝌蚪形傷痕。身體上也有多處傷痕,但卻和正常的刀口不太一樣。我懷疑是外星人在我的身體上採了標本或做了實驗。

沒有留言: